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啟動中小學校聯網攻堅行動

2019-01-04 10:08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教育廳1月2日發佈通知,決定開展中小學校聯網攻堅行動,于2019年底實現全省中小學校(含教學點)寬帶接入率達到98%以上的目標。

根據行動計劃,各市縣區教育行政部門要根據教育部公佈的我省未聯網學校(含教學點)名單,儘快落實寬帶網絡接入任務,于2019年底實現中小學校(含教學點)寬帶接入率達到98%以上的目標。同時,還要對所屬中小學校的寬帶輸入和出口情況進行認真梳理,務必在2020年底前實現學校出口帶寬達到100兆位/秒以上的目標。

省教育廳要求,各市縣區教育行政部門要積極向財政部門申請2019年的學校網絡帶寬使用經費,儘量採用區域統籌的模式,解決學校網絡使用經費急缺問題。

省教育廳將以各市縣區填報的“全國教育信息化工作進展信息系統”數據為準,對於未按時上報清單或清單數據與系統數據不一致的單位進行通報。(記者 陳蔚林 實習生 余夢月)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