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年百萬青年見習計劃啟動

2019-01-08 08:15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人社部、財政部、商務部、國資委、共青團中央、全國工商聯近日聯合發佈《關於實施三年百萬青年見習計劃的通知》,決定於2019年1月1日起,實施三年百萬青年見習計劃。計劃對象為離校兩年內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和16至24歲失業青年。

計劃的總體目標是:自2019年至2021年,用三年時間組織100萬青年參加就業見習。年度計劃目標任務為2019年35萬人,2020年33萬人,2021年32萬人。通過實施見習計劃,建立健全支持青年就業見習的政策制度和工作體系,確定一批用人單位作為青年就業見習基地,力爭使有見習意願的失業青年都能獲得見習機會,增強就業競爭力。

根據通知,各地要加大跟蹤扶持,按規定落實就業見習補貼政策,見習期滿鼓勵見習單位留用見習人員,對未被留用的人員持續提供就業創業服務,促進儘快實現就業創業。(記者 葉紫)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