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出臺30條政策措施支持民營經濟發展

2019-01-09 17: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1月9日電(記者 吳鍾昊)江西省日前出臺《關於支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的若干意見》,瞄準民營經濟發展的痛點難點,從營造公平競爭市場環境、破解融資難融資貴、支持轉型升級等八個方面提出30條政策措施,進一步支持民營經濟發展。

意見明確,要進一步營造公平競爭市場環境,堅決打破“卷簾門”“玻璃門”“旋轉門”,在市場準入、審批許可、經營運行、招投標等方面,為民營企業打造公平競爭環境,給民營企業發展創造充足市場空間;全面落實市場準入負面清單制度,推動“非禁即入”普遍落實;創新“軍轉民”“民參軍”政策措施和激勵機制,實施“民參軍”數量倍增計劃;落實政府採購支持中小微企業的政策措施,制定面向中小微企業的政府採購預算。

同時,江西將採取深入推進企業上市“映山紅行動”、擴大“財園信貸通”“惠農信貸通”等政策融資産品的投放、開展小微企業應收賬款融資專項行動、做大做強省級政府性融資擔保集團等措施,破解民營企業融資難融資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