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新增16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2019-01-12 09:07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區多元醇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等16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被自治區科技廳認定為自治區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截至目前,我區自治區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已經達到200家。

據了解,自治區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是自治區強化以企業為主體、市場為導向、産學研結合技術創新體系建設的重要載體,涉及稀土、煤化工、蒙醫藥、裝備製造、現代農牧業等多個重點領域。自治區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認定,對加強區內工程化研究平臺建設,培養並聚集一批高素質的工程化技術帶頭人和技術骨幹,加強産學研協同創新,加快科技成果的工程化和系統集成研究等具有重要意義,在為産業發展提供成熟配套的先進技術、工藝、裝備和産品,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度、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帶動相關行業和領域技術進步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記者 蘇永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