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進一步部署清理整治“大棚房”問題

2019-01-12 10:20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日,省政府召開全省“大棚房”問題專項清理整治行動推進電視電話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通報我省專項行動實施進展情況,對開展好專項行動進行再部署、再推動。副省長費高雲出席會議並講話。

費高雲指出,開展“大棚房”問題專項清理整治行動,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重大決策,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準確把握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旗幟鮮明、態度堅決、持續發力,全力打好“大棚房”問題專項清理整治這場硬仗,確保農地姓農這條底線不被觸碰。中央明確,清理整治工作必須在今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各級各部門要嚴格對照要求,倒排時序進度,深挖細查問題,堅決整治到位,嚴格檢查驗收,確保在專項行動結束前將所有違規問題清零。清理整治“大棚房”問題,涉及面廣、政策性強、社會敏感度高,各級各部門要充分認識這項工作的複雜性和艱巨性,落實屬地責任和部門責任,把好法律界限和政策規定,加強宣傳指導和督導問責,確保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好清理整治任務。(朱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