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南航春運擬增加近5300航班

2019-01-14 10:37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南航春運擬增加近5300航班
預計運輸旅客超過1200萬人次

今年春運期間,南航(不含廈航)預計執行航班超過76000班次,承運旅客超過1200萬人次。其中節前高峰為1月30日—2月3日,預計日均客流超過33萬人次;節後高峰為2月8日-17日,日均客流預計約34萬人次。

筆者從南航獲悉,為滿足廣大旅客春運出行需要,南航計劃增加航班近5300班,其中國際及地區航線約500班,國內航線約4800班。增班航班全面覆蓋熱門的返鄉、旅遊航線,包括廣州、深圳往返東南亞航線,廣州、深圳、珠海往返西南和中南地區的返鄉航線等。

除了增加航班外,南航還計劃在北京往海南、廣深往西南等國內主幹航線上,將執飛機型由窄體機調整為寬體機。截止到目前,已調整15條航線約1100班。

此外,春運期間,南航國內航班有特殊需要的旅客可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二號航站樓的F17號特殊旅客服務櫃臺辦理值機手續,該櫃臺為無陪兒童、申請嬰兒搖籃的旅客、孕婦、預留緊急出口座位的旅客、申請輪椅服務的旅客以及其他需要特殊協助的旅客提供服務。(記者 黃敘浩 通訊員 南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