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民航春運加密航班

2019-01-11 14: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1月11日電(記者 尚升)為備戰春運,新疆民航不僅增班加密烏魯木齊至三亞、鄭州等地的熱門航線,還提前開售大量折扣機票。

記者從新疆機場集團獲悉,1月21日至3月1日春運期間,南航將開通烏魯木齊—三亞的直飛往返航線,去程于11時45分從烏魯木齊起飛,到達三亞時間為17時15分,返程于18時30分從三亞起飛,返回烏魯木齊的時間為次日零時10分;新增烏魯木齊—鄭州的航班,增班期間該航線每天5班。

此外,在原有每週一、三、五、六執行烏魯木齊—伊斯蘭堡往返航班的基礎上,南航新增7班週二航班,與原有班期錯開,為旅客出國旅行提供更多選擇。

目前,新疆民航推出“購票優惠”,其中,烏魯木齊飛往北京、上海、廣州的出疆航線折扣較大,疆內航線如烏魯木齊至喀什、阿克蘇、阿勒泰、伊寧、克拉瑪依、博樂等地也有優惠機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