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名單出爐

2019-01-17 09:05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國家知識産權局公佈第三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名單,確定上海第一醫藥商店、揚州工藝品交易中心、天津金元寶濱海農産品交易市場等16家市場為第三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

據介紹,第三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認定工作于2018年7月啟動,根據《國家知識産權局辦公室關於開展第三批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認定工作的通知》有序開展工作,經綜合評定和公示等環節,認定16家第三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有效期自2018年12月開始至2021年12月。在此期間,各有關省(區、市)知識産權局將加強對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的管理指導,推動相關市場持續做好知識産權保護工作,實現知識産權保護管理的制度化、常態化,積極營造良好的市場秩序和營商環境。

據了解,為凈化消費經營環境、提升消費者滿意度、促進市場繁榮,國家知識産權局近年來組織各地加大協調指導力度,大力開展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培育工作。2014年,國家知識産權局啟動第一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遴選、培育工作。到目前,國家知識産權局已認定3批共78家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記者 楊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