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政府廢止修改13件規章

2019-01-21 09:29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日前對涉及産權保護和生態環境保護的規章進行清理,決定廢止7件規章,修改6件規章的部分條款。

決定廢止的規章包括:《江蘇省排放水污染物許可證管理辦法》《江蘇省大氣顆粒物污染防治管理辦法》《江蘇省農村集體資産管理辦法》《江蘇省生豬屠宰管理辦法》《江蘇省土地登記辦法》《江蘇省地方預算執行情況審計監督試行辦法》《江蘇省社會保障基金審計監督辦法》。

決定修改的省政府規章包括:《江蘇省污水集中處理設施環境保護監督管理辦法》《江蘇省國有土地儲備辦法》《江蘇省餐廚廢棄物管理辦法》《江蘇省建築節能管理辦法》《江蘇省國有土地使用權招標拍賣掛牌出讓辦法》《江蘇省建設項目佔用水域管理辦法》。其中,修改後的《江蘇省餐廚廢棄物管理辦法》規定,將餐廚廢棄物運往行政區域外處置的,餐廚廢棄物收集、運輸企業應當將餐廚廢棄物運往移出地與接受地市容環境衛生主管部門共同商定的餐廚廢棄物處置場所處置。(倪方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