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回族自治區全面推進開發區改革創新

2019-01-24 11:23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23日,全區開發區改革創新推進會在寧東能源化工基地召開,會議全面總結2018年開發區整合優化和改革創新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自治區副主席劉可為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我區開發區整合優化和改革創新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園區佈局優化、行政效能提升、內生動力增強、用地管理規範、園區環境改善,但仍存在一些突出問題需要解決。

會議強調,要把開發區整合優化和改革創新繼續作為今年的重點工作抓實抓好,充分認識開發區在發展工業經濟中的重要作用,持之以恒解決好制約開發區發展的問題,緊盯目標把開發區建設成我區經濟發展的增長極。今年,要在深化開發區改革創新和工業對標提升轉型發展“十大行動”上下功夫,抓産業集聚和水平提升,培育壯大優勢主導産業;抓創新創業落地,推動形成創新型經濟發展態勢;抓綠色園區建設,著力提升低碳循環、集約節約的綠色發展水平;抓體制機制優化,著力提高開發區管理服務水平;抓基礎設施水平提升,打造宜産宜業、功能完備的園區環境,全力推動開發區建設發展取得新的成績。會前,全區22個開發區彙報整合優化工作。(記者 張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