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3家企業入選國家小微企業“雙創”示範基地

2019-02-02 14:04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工業和信息化部公佈了2018年度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範平臺和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名單,我省3家創業創新基地成功入選。這對持續完善我省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促進小微企業創新創業發展具有支撐和示範帶動作用。

此次入選的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分別是:青海中小企業創業發展有限公司、青海生科中小企業創業有限公司、青海青年創業園孵化服務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我省共有7家中小企業創業創新基地、11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機構被工業和信息化部認定為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和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範平臺。

近年來,省工信部門先後四批培育認定省級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範平臺17家,其中11家被國家工信部認定為國家級示範平臺。(范程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