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2018年度社會保險基金會審工作完成

2019-02-08 10:49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近日開展了為期5天的2018年社會保險基金、經費決算會審會,順利完成了全省養老、醫療、工傷、失業、生育保險基金及經費決算、統計年報匯總、審核工作。

省社保局、省醫療保障局共同安排財務人員分險種對各市、州銀行對賬單、月報表、財務年報數據進行審核,完成了養老保險基金467.9億元、醫療保險基金230.15億元、工傷保險基金7.6億元、失業保險基金7.96億元、生育保險基金5.23億元的收支審核,確保了賬賬相符、賬表相符。同時,各業務部門對各市、州統計數據中的參保人數、繳費基數、養老金水平、工傷保險次均待遇等指標進行了審核,確保了繳費基數、養老金水平等數據指標合理、準確。

通過會審強化了全省社保系統和醫保系統數據統計分析能力和社會保險基金管理能力,提升了各項社保基金的安全性,為更好保障全省參保群眾切身利益夯實了基礎。(記者 陳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