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春風行動”將迎三場招聘會

2019-02-12 09:28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春伊始,為配合企業用工和求職者的求職特點,2月13日、2月15日、2月22日在天津市外來務工人員就業服務中心將舉辦三場招聘會。

“‘春風行動’是由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組織發起、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的,主要針對藍領崗位的就業服務專項活動。”中國天津人力資源開發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我市‘春風行動’的主題是‘促進轉移就業,助力脫貧攻堅’。”

在13日的首場招聘會上,中心將組織中國維斯塔斯風力技術有限公司、天津市天塑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天津市新中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天津通廣集團數字通信有限公司、天津物美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利納馬(天津)有限公司、養樂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豐鐵汽車部件有限公司在內的百餘家用人單位人力資源負責人親臨現場,提供機械製造、汽車製造等涉及多工種的近2000個工作崗位,同時線上發佈用人單位信息300多家,崗位近5000個,滿足各類求職者的就業需求。

據介紹,本次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移動端”的方式為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提供對接服務,覆蓋“PC+手機”,打破了傳統招聘會在空間和時間的限制。求職者可持手機掃碼入場、在線報名。(記者 廖晨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