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雄安新區今年計劃完成植樹造林20萬畝

2019-02-17 07:38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春節剛剛過去,河北雄安新區植樹造林整地工作已經拉開了序幕。據雄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田金昌表示,今年,雄安新區將完成省委省政府下達的20萬畝造林目標任務,分為春、秋兩季實施。

20萬畝造林主要區域分佈在新區西北、東北、東南、西南沿邊林帶,以及環白洋淀綠化帶、京雄高鐵沿線等地,涉及新區三縣。春季造林項目率先啟動,涉及三縣70多個村,選擇功能相對明確的地塊和環新區綠化林帶及京雄高鐵沿線地塊進行造林,包含苗景兼用林、環新區生態林及京雄高鐵沿線生態廊道綠化建設。其中要求春季造林用地2月20日前交付,3月初開工建設。秋季造林計劃下半年開工建設,年內建設完成。

據了解,2018年,雄安新區完成植樹造林面積11萬畝,栽植苗木1000萬餘株。(記者 宋美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