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稅收徵管信息系統並庫上線

2019-03-03 10:35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北省稅收徵管信息系統並庫上線
辦稅繳費更加便利

記者從省稅務局獲悉,全省稅收徵管信息系統3月1日正式切換上線,並庫上線當天共辦理268337筆業務。納稅人、繳費人辦稅繳費更加便利。

作為全國第二批稅收徵管信息系統切換上線單位,省稅務局歷時3個月如期上線。省稅務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稅收徵管信息系統並庫上線後,將實現原國稅、地稅“兩套系統”變“一套系統”,“兩套流程”變“一套流程”,為進一步實現稅收業務融合、縱深推進國稅地稅徵管體制改革提供有力支撐。這一舉措,通過業務融合和系統整合來提高辦稅繳費效率,提升納稅人和繳費人滿意度和獲得感。

3月1日,中國電建集團湖北功成有限公司電力工程分公司的余會計在武漢市洪山區稅務局辦稅服務廳辦理完業務後説:“合併後的新系統響應速度非常快,辦理業務時間大大縮短了。”來自威海德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胡會計感嘆:“新系統界面清晰,讓人耳目一新,現在進一個系統就能辦理所有的涉稅事項,再也不用兩個系統相互切換辦業務了。”(記者 張茜、通訊員 朱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