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推進旅遊廁所革命 2019年計劃完成988座

2019-03-06 07:36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4日至5日,安徽省旅遊廁所革命工作推進現場會在亳州市召開。省文化和旅遊廳及各市文化旅遊部門相關負責人參會。

近年來,全省文化和旅遊系統大力實施旅遊廁所革命,把推進旅遊廁所革命,作為推進文化和旅遊強省建設的基礎性工作,累計新建改擴建旅遊廁所4048座。根據全省旅遊廁所革命新三年行動計劃,到2020年要完成新建改擴建旅遊廁所3000座的目標,去年已完成1100余座,今年計劃完成988座。

2018年,按照“數量充足、乾淨無味、實用免費、管理有效”的要求,亳州市投入3000萬元,興建改建旅遊廁所200座,評選出潤耕天下家庭農場、南京巷錢莊景區等10座高水平建設、高質量管養、高標準監管的示範旅遊廁所。(記者 武長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