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2018年“雙創”實現量質齊升

2019-03-07 14: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3月7日電(記者 王爍)記者從河南省科技廳獲悉,河南省加強科技企業孵化載體建設,助推“雙創”高質量發展,截至目前,省級以上科技企業孵化器、大學科技園、眾創空間等創新創業孵化載體數量達到364家。

據悉,2018年,河南省科技廳著力打造具有河南特色的“雙創”升級版,河南省創新創業孵化載體實現量質齊升。據統計,截至2018年底,河南省各類孵化載體在孵企業和團隊達2.2萬餘家,在孵企業和團隊吸納就業人數為22.9萬餘人,其中吸納應屆大學畢業生21757人,佔2018年應屆大學生就業人數的5%,為河南省就業創業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撐。

目前,河南省孵化企業涉及先進製造、電子信息、生物醫藥、航空航天、數字醫療、新材料、現代服務業、軍民融合、新型能源、現代農業等10多個領域,孵化服務體系日益完善,發展規模不斷壯大。

據了解,下一步,河南將繼續加大對創新創業孵化載體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增強各類孵化載體的服務效能,為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支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