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建部:超過600萬建檔立卡貧困戶完成危房改造

2019-03-07 17: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7日電(薛宇航、王優玲)記者從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了解到,近年來農村危房改造工作取得了實質性進展,截至2019年3月,超過600萬建檔立卡貧困戶完成了危房改造。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日前會同國務院扶貧辦召開全國農村危房改造脫貧攻堅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倪虹、國務院扶貧辦副主任歐青平出席會議併發表講話。

會議指出,各級部門要把住房安全放在工作首位,確保改造一戶,安全一戶,改造一棟,安全一棟。在危房改造工作的具體落實階段,各部門要加強協同配合,明確責任,如期為貧困戶提供有安全保障的住房。

會議肯定了各地部門和廣大基層工作人員的工作,勉勵相關職能部門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因地制宜解決農戶居住安全問題,為2020年農村人口實現全面脫貧打下良好基礎。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