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對在“雙創板”
成功掛牌和融資的中小企業給予獎勵

2019-03-11 15: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3月11日電(記者 郭強、藺娟)記者從陜西省財政廳了解到,陜西省近日出臺相關政策,對省內中小企業在中國青年創新創業板成功掛牌和融資的給予獎勵。符合條件的掛牌企業,可按屬地化管理原則向所在地工信和財政部門提交申報資料。

據了解,為緩解中小企業融資難題,陜西將支持省內小微企業開展融資擔保業務,按照增量業務和績效評價兩種方式,給予融資擔保機構獎勵。鼓勵企業在資本市場進行融資,重點支持在中國青年創新創業板即“雙創板”掛牌的省內企業,給予掛牌成功的企業獎勵2萬元,實現融資的企業獎勵5萬元。

截至2018年底,陜西已有111家企業和項目在“雙創板”掛牌,目前有25家掛牌企業完成融資,融資金額達9456萬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