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3月至6月將舉辦76場大型校園招聘會

2019-03-10 10: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3月10日電(記者郭強、藺娟)記者日前從陜西省教育廳了解到,3月到6月,陜西省計劃為2019屆普通高校畢業生舉辦76場大型校園招聘會、15場聯盟招聘會以及16場網絡視頻招聘會。

據悉,2019年陜西省普通高校畢業生將達34.2萬人左右。為促進畢業生充分就業,陜西省教育廳將聯合部分高校舉辦各類招聘會。其中,大型校園招聘會將於3月10日起開始,地點包括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工業大學等高校;網絡視頻招聘會將於3月14日起開始,地點包括西北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等高校,時間持續到6月13日。

此外,陜西省教育廳和各高校還將陸續舉辦各類中小型和專場校園招聘會,相關信息將在陜西省教育廳門戶網站、陜西省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服務中心網站和各院校官方網站公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