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今年計劃實施深松整地305萬畝

2019-03-12 14: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3月12日電(記者 郭強、藺娟)記者日前從陜西省農業機械化管理局了解到,按照《全國農機深松整地作業實施規劃(2016—2020年)》要求,結合全省實際情況,陜西2019年計劃實施深松整地面積305萬畝。

據了解,陜西今年在深松整地作業補助原則、補助對象、補助標準和監管方式不變的情況下,項目實施繼續按照《陜西省2018年農機深松整地項目實施方案》執行。

為確保年度深松整地計劃全面完成,陜西要求各地繼續落實“抓三早、抓三級、抓三季”推進措施,提請縣鄉村三級落實相關職責。延安、榆林以及渭北以春季作業為主的市縣,要搶抓春季深松有利時機,快速推進深松整地工作,以夏、秋季作業為主的市縣要統籌規劃,合理安排,確保全省年度深松整地任務全面完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