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辦工作人員旁聽兩會 收集意見建議6000余條

2019-03-13 22:02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全國兩會,國務院辦公廳啟動聽民意、匯民智活動,抽調了207名工作人員深入人大、政協各團組進行旁聽,共收集意見建議6000余條。

9日下午,在安徽代表團駐地,全國人大代表耿學梅迎來了幾位特殊的訪客——民政部養老服務司的工作人員,對此,耿學梅十分意外。

原來,3月6日上午,安徽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耿學梅提出了幾條建議,認為應該加大對社會力量辦養老機構的支持力度。而這些都被會場一角,來自國務院辦公廳的孫富安認真記錄下來。在代表審議、委員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期間,各團組會議現場都有國辦派出的旁聽員,記錄代表、委員的意見建議。

今年全國兩會期間,國務院辦公廳累計收集意見建議6000余條,篩選出代表委員具有普遍性、典型性的意見建議463條。同時,將103條意見建議轉到相關部委及時回應,答疑解惑。

 

0130.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