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推出10條舉措進一步促進民營文化旅遊企業健康發展

2019-03-14 10:38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推出10條舉措進一步促進民營文化旅遊企業健康發展
鼓勵民營企業投資新建博物館等

省文化和旅遊廳近日印發的《關於進一步促進民營文化旅遊企業健康發展的實施意見》,從10個方面支持全省民營文化旅遊企業發展。這是記者從3月13日省文化和旅遊廳召開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的。

《實施意見》明確,通過拓寬投資領域、促進公平競爭、培育市場主體、支持市場拓展、降低準入門檻、鼓勵創新創業、強化服務保障、優化金融服務、加強人才培養、加強統籌協調10條舉措,著力為民營文化和旅遊企業健康發展提供全鏈條服務。

按照“惠企、利企、便企”的原則,《實施意見》堅持問題導向,直面市場準入、降低成本、財政金融、服務保障等民營文化和旅遊企業反映最集中最迫切的問題,精準設計獎補措施。其中明確,鼓勵民營企業投資新建博物館、美術館、圖書館等,並給予獎補;對民營企業全額投資新創建成功並經認定的國家級文化産業示範園區給予1000萬元一次性獎補;自主赴境外主要客源地開展四川旅遊宣傳推廣活動的民營企業,每家最高可獲獎勵40萬元;對民營企業全額投資進行文化旅遊創新創業的,在場地改造及公共技術設備設施購置等費用上給予獎補。(記者 楊藝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