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12家企業被列入拖欠工資“黑名單”

2019-03-22 10: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3月22日(記者 侯文坤)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近日發佈消息説,去年湖北省有12家企業被列入拖欠工資“黑名單”,其中有4家企業是拖欠農民工工資。這些企業將在招投標、生産許可等多方面受到限制。

為保障勞動者,特別是農民工的勞動報酬權益,加大對拖欠工資違法行為的聯合懲戒力度,湖北省自2018年起全面實施拖欠工資“黑名單”管理,被列入“黑名單”的企業,其違法信息將被推送至湖北省信用信息平臺。

去年,湖北省共有12家企業列入拖欠工資“黑名單”。其中,武漢博飛環境藝術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領達裝客工程安裝服務有限公司、武漢鼎藝康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宏業建築工程有限公司4家企業因拖欠農民工工資被列入。

針對這些“黑名單”企業,各級政府部門將在資金支持、政府採購、招投標、生産許可、資質審核及稅收政策、崗前職業培訓補貼、新型學徒培訓資金補貼等方面採取限制措施。對存在違法行為的個人,還將在乘坐飛機火車、旅遊度假及高消費等方面予以限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