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楊浦國家雙創示範基地打造科創服務加速體系

2019-03-30 17: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3月30日電(記者 李榮)上海楊浦是首批國家雙創示範基地之一。在30日舉行的“長三角科創板預備營”啟動儀式上,楊浦區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楊浦正進一步打造科創服務加速體系。

楊浦區副區長趙亮説,上海楊浦國家雙創示範基地將以科創板為契機,打造具有楊浦特色的雙創服務升級版。立足於已有的科創企業基礎,以上海五角場創新創業學院為執行主體,攜手長三角區域內25個國家雙創基地,聯合投行、會計師事務所、投資機構、高校等服務合作夥伴,形成全方位、多梯度的科創服務加速體系。

據了解,在這個體系中,“長三角科創板預備營”項目是重要的抓手,將集聚各方資源,通過“政策點睛、專家陪跑”等多個模塊,挖掘並建設科創企業梯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