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首家全流程就醫服務未來醫院亮相武漢

2019-03-31 17: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3月31日電(記者 黎昌政、廖君)湖北首家“互聯網+支付寶全流程就醫服務”未來醫院日前在武漢正式亮相,高血壓、糖尿病等慢病患者在家就能與醫生發起遠程視頻復診,享受由專業配送人員提供的送藥上門服務。

未來醫院由武漢市中心醫院聯合阿裏健康、支付寶共同打造。據介紹,未來醫院正式上線後,患者只需打開支付寶,在首頁搜索關鍵詞“就診助手”進入小程序,然後在“已開通醫院列表”中選擇武漢市中心醫院,補充就診人的個人信息,綁定電子社保卡後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亮相的未來醫院還提供了遠程視頻復診服務,高血壓、糖尿病等慢病患者足不出戶,在家可與醫生通過遠程視頻進行復診,醫生開好處方後,享受由專業配送人員提供的送藥上門服務。目前,武漢市中心醫院遠程問診已率先在內科、外科、婦産科、中醫科4個診室上線,後期將逐步在醫院更多科室推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