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多項涉及自然資源領域國家標準發佈

2019-04-03 09:16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多項涉及自然資源領域國家標準發佈
包括《不動産單元設定與代碼編制規則》等

近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批准發佈《石油産品術語》《不動産單元設定與代碼編制規則》等177項國家標準和9項國家標準修改單,其中多項涉及自然資源領域。

在不動産登記領域,發佈《不動産單元設定與代碼編制規則》,規定了不動産單元的設定規則、不動産單元代碼的結構和編制規則,適用於不動産單元的設定、標識、信息處理和交換等。

在海洋領域,發佈《海洋觀測規範》第 2 部分“海濱觀測”,發佈《海洋儀器環境試驗方法》第14部分“振動試驗”,發佈《海洋儀器環境試驗方法》第15部分“水壓試驗”,發佈《海洋儀器環境試驗方法》第9部分“長霉試驗”。

在測繪地理信息領域,發佈《比長基線測量規範》《國家重力控制測量規範》,發佈《基礎地理信息要素數據字典》第1部分:1:500、1:1000、1:2000比例尺,《基礎地理信息要素數據字典》第2部分:1:5000、1:10000 比例尺,《基礎地理信息要素數據字典》第3部分:1:25000、1:50000、1:100000 比例尺,《基礎地理信息要素數據字典》第4部分:1:250000、1:500000、1:1000000 比例尺。

在林業草原領域,發佈《國家森林城市評價指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