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關於印發不動産登記流程優化圖的通知

2019-03-14 11:05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關於印發不動産登記流程優化圖的通知
自然資辦發〔2019〕23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自然資源主管部門: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壓縮不動産登記辦理時間的通知》(國辦發〔2019〕8號)要求,以為企業和群眾“辦好一件事”為標準,重點針對流程相對複雜、業務辦理量大的26種不動産登記類型,製作了流程優化圖。26張流程優化圖已經發佈在自然資源部門戶網站“自然資源和不動産登記”專題“不動産登記流程優化”欄目(http://www.mnr.gov.cn/zt/td/bdcdj/lcyh/)。

請以正式發佈的流程優化圖為依據,指導監督各縣(市、區)結合本地實際,通過信息、流程或人員集成的方式,優化從開始辦理到領取證書的不動産登記全過程,相應製作流程優化圖,並在本地不動産登記機構門戶網站公開,著力解決辦理環節多、流程不清晰、反復提交材料等問題,切實便民利企。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
2019年3月12日

附件  : 個人企業機關單位3類辦事主體辦理不動産登記26種流程優化圖目錄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