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煤礦安全監管執法保持高壓態勢

2019-04-04 14: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太原4月4日電(記者 梁曉飛)3天時間集中檢查煤礦14座,責令停産停建整頓10座。為防範化解煤礦重大安全風險,今年以來,山西煤礦安全監管執法保持高壓態勢。

記者日前從山西省應急管理廳了解到,3月31日至4月2日,山西省應急管理廳派出檢查組赴晉中市開展煤礦安全生産集中檢查,共檢查煤礦14座,排查出各類安全隱患335項,其中重大安全隱患15項;責令局部停止作業1處,責令停産停建整頓10座,行政罰款777萬元。

此前,山西各級煤礦安全監管部門已于1月11日至3月20日檢查煤礦1720礦次,排查出一般安全隱患23686項、重大安全隱患44項;責令局部停止作業10處,責令停産停建整頓37座,行政罰款2460.66萬元。

據了解,山西省應急管理廳將持續保持煤礦安全監管執法高壓態勢,對非法生産建設和經停産整頓仍未達到要求的,一律關閉取締;對非法違法生産建設的有關單位和責任人,一律按規定上限予以處罰;對存在違法生産建設的單位,一律責令停産停建整頓,並嚴格落實監管措施;對觸犯法律的有關單位和人員,一律依法嚴格追究法律責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