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加大住建領域典型違法案件曝光力度

2019-04-23 09:36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住建廳辦公室印發《關於加強住房城鄉建設領域典型違法案件曝光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加大住房城鄉建設領域典型違法案件曝光力度。

通知明確了典型違法案件曝光數量和公佈範圍,要求各部門從已經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案件中,每月選擇不少於2件典型違法案件,于每月10日之前上報省住建廳執法監督處。省住建廳曝光的典型違法案件將在廳門戶網站公開發佈,各市對省住建廳曝光的典型違法案件,應在本單位門戶網站公開發佈。各部門曝光的典型違法案件,應在本部門及所轄縣(市、區)對口部門門戶網站公開發佈。省住建廳將把典型違法案件曝光工作納入全省建設領域執法考評內容,對各市相關工作落實情況進行隨機抽查。(記者 宋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