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發佈千項科技成果轉化與融資項目

2019-04-25 10:01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4日,省科技廳在安徽創新館開館儀式現場,進行了千項科技成果轉化與融資項目的發佈。

為加快構建“政産學研用金”協同機制,加速科技成果在安徽聚集,人才在安徽創新創業創造,推進創新型省份建設,我省遴選出1561項科技成果轉化與融資項目,其中科技成果轉化項目696項、企業技術需求項目407項,投融資項目458項。

科技成果轉化項目中,232項來自於中國科技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天津大學等高校;333項來自於中科院、中電科集團、中國水科院等科研院所;131項來自於高層次人才和海智基地人才。407項企業技術需求,主要分佈在先進製造、電子信息、新材料、生物與新醫藥、新能源、資源與環境、航空航天等領域。458項投融資項目,主要來自於高新技術企業和科技型中小微企業。此外,啟航産業基金、長三角上海創投基金、華安證券、國元證券等機構提出了各自的投資方向,供企業選擇對接。

據省科技廳有關負責人介紹,這1561項科技成果轉化與融資項目將彙編成冊,分發給各高校、院所、企業、投融資機構、科技仲介服務機構等,以便他們共享對接,同時,也將通過“安徽省網上技術市場平臺”等進行網上在線發佈。(記者 汪永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