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2019年市場監管科技周在珠海啟動

2019-05-18 08:48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7日,以“科技強國 科普惠民”為主題的2019年市場監管科技周啟動式在珠海市舉行。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秦宜智和副省長覃偉中出席啟動式並講話。

秦宜智指出,市場監管系統擁有豐富的科技資源,總局成立以來,高度重視科技工作。在科技創新方面,順利實施NQI、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國家科技重點專項項目,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的創新成果。在科技普及方面,制定《總局科普基地認定管理辦法》,精心策劃科普活動,著力培養科普專家和志願者隊伍,推出一批優秀科普作品,得到社會各界好評。希望全系統以市場監管科技周為載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創新、科學普及是實現創新發展的兩翼,要把科學普及放在與科技創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指示精神,緊扣“科技強國 科技惠民”主題,打造“市場監管科技周”特色科普品牌,完善科普工作機制,提高科普服務能力,營造科技創新氛圍,激發科技創新活力,努力開創市場監管科技工作新局面。

覃偉中對2019年市場監管科技周在廣東啟動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科技科普工作,在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的關心支持下,廣東市場監管系統大力加強科普工作,先後建成3個總局科普基地,13個省局科普基地,每年開展科普活動超千次,參與群眾超十萬人次,在全社會營造了濃厚的科技氛圍,為推動創新驅動發展,實施質量強省戰略作出了重要貢獻。(記者 王佳欣 通訊員 粵市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