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財政安排獎補資金支持創客大賽

2019-06-12 08:04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央財政安排獎補資金支持創客大賽
分檔獎勵獲獎企業

財政部辦公廳、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11日聯合發佈通知明確,中央財政安排獎補資金,支持提升“創客中國”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專業化、市場化服務能力和水平。

通知明確,積極發揮中央財政資金引導作用,重點支持地方以“創客中國”大賽為平臺,有效對接創業創新資源,營造良好社會氛圍,進一步激發中小企業活力和發展動力,促進中小企業健康發展。2019年,中央財政通過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採取獎補結合的方式,對地方圍繞上述目標推進“創客中國”大賽予以支持。

兩部門明確,中央財政獎補資金重點用於:一是為以前年度及本年度參賽企業對接金融、科技、産業等方面的創業創新資源,協調提供檢驗檢測、技術成果轉化和落地孵化等公共服務。二是分檔獎勵本年度入選“創客中國”大賽全國200強、全國24強和總決賽獲獎企業,有關獎勵資金總額不超過中央財政下達本地區獎補資金總額的10%。(記者 董碧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