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屆全國創業就業服務展示交流活動在武漢啟動

2019-06-14 11:14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3日,第二屆全國創業就業服務展示交流活動在湖北省武漢市啟動。本次活動是2019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的一項重要內容,將持續到15日。活動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湖北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和武漢市人民政府承辦。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部長張紀南、湖北省省長王曉東等出席活動。

舉辦本次展示交流活動,旨在充分展現創業就業服務領域最新成果,搭建交流平臺,引領雙創發展,促進創業帶動就業。本次活動分為主題展示和專項交流兩個方面。主題展示部分佈展面積1萬平米,展示項目320多個,包括綜合展區、就業扶貧、就業服務、創業培訓與創業孵化等專題展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以及退役軍人事務部、全國總工會等單位的主題展區,集中展示近年來各地、各部門就業創業方面的工作成果,展示就業創業服務的典型經驗和做法。專項交流包括“互聯網+就業”研討活動、創業大講堂等,對接創業實踐和理論前沿,開展深度交流,助推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