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國上萬家創孵機構帶動395萬人創業就業

2019-06-14 07: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6月13日電(記者 朱涵)科技部火炬中心13日在全國雙創活動周杭州夢想小鎮主會場發佈《中國創業孵化發展報告2019》。該報告顯示,截至2018年底,全國創業孵化機構總數達到11808家,在孵企業和創業團隊人數達395萬人,創業帶動就業作用進一步發揮。

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處處長陳晴説,當前孵化服務精細化和專業化程度在逐步增加,在孵企業的科技含量和質量在同步提升,已形成主體多元、類型多樣、業態豐富的發展格局。

數據顯示,截至2018年底,全國在孵企業和團隊62萬個,創業孵化機構運營收入為646.2億元,在孵企業擁有有效知識産權超過65.6萬件,其中發明專利10.6萬件。

據了解,《中國創業孵化發展報告》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首都科技發展戰略研究院聯合編撰,自2017年開始出版,旨在展現中國創業孵化發展全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