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長三角雙創生態地圖小程序發佈

2019-06-15 16: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6月15日電(記者 杜康)“找園區”“找融資”“找産業”“找研發”,長三角543家創業服務機構的信息全部匯聚在一張圖上。2019年全國“雙創周”上海分會場上,長三角雙創生態地圖小程序1.0版正式發佈。

作為資源導航線上平臺,長三角雙創生態地圖展示了長三角區域雙創生態一體化公共服務情況,幫助創業者更加便捷地實現資源無縫對接。該平臺由長三角雙創示範基地聯盟倡議發起。近半年來,在各示範基地的共同支持下,平臺的信息採集、模塊設計和功能不斷升級優化。截至目前,平臺聯通各類雙創服務平臺共543家,包括國家雙創示範基地、園區孵化器、大企業創新中心、科研院所、投資機構等,覆蓋長三角滬蘇浙皖四地15個城市。

據介紹,依託雙創生態地圖平臺,長三角科技協同創新的鬆散協調機制將進一步轉變為擁有具體工作職能、工作任務和目標的協同平臺。以平臺聯盟單位為基礎,賦予其具體的工作職能和工作任務,通過專門的工作小組,推進三省一市間創新券的通用通兌、科技資源條件的整合協同、聯合攻關項目的培育和推薦等,充分發揮仲介運營機構在長三角協同創新體系建設中的組織、協調作用,打通三省一市現有雙創政策信息及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