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29個全國土地日宣傳活動主題確定

2019-06-18 21:26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第29個全國土地日到來之際,自然資源部辦公廳發出關於開展第29個全國土地日宣傳活動的通知,明確今年活動主題為“嚴格保護耕地 節約集約用地”,要求各地組織開展面向社會公眾的各類宣傳活動,增進社會公眾對土地資源國情國策的了解,培育節約優先、保護優先的綠色發展意識。

今年全國土地日主要活動有:制播全國土地日公益宣傳片,突出嚴格保護耕地和節約集約用地的重要意義;圍繞主題設計製作宣傳海報,在全國土地日宣傳期間使用;組織中央媒體開展耕地保護典型經驗採訪,有關報道將在全國土地日前後集中刊發;在新媒體平臺開展“我與土地的故事”短視頻宣傳,動員社會各界展現“珍惜土地資源、節約集約用地”的故事。

自然資源部要求,各地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要結合本地實際,充分發揮各政府部門、學術團體、社會組織和有關企業的作用,提升綜合效益;要加強與宣傳、教育、文旅、廣電等部門的協調聯動,組織開展面向社會公眾的各類宣傳活動。各地各單位要進一步加強與各類新聞媒體特別是網絡新媒體的合作,不斷提升全國土地日宣傳活動的影響力和吸引力。要創新宣傳方法和形式,通過刊播公益廣告、公益宣傳片等,增進社會公眾對土地資源國情國策的了解,培育節約優先、保護優先的綠色發展意識。各項宣傳活動要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厲行勤儉節約,杜絕鋪張浪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