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做好礦産資源國情調查準備工作的通知》印發

2019-06-21 12:23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8日,自然資源部辦公廳印發《關於做好礦産資源國情調查準備工作的通知》,對推進礦産資源國情調查提出新要求,要求抓緊做好全面開展的相關準備。

開展礦産資源國情調查,建立統一規範的礦産資源定期調查評價制度,全面摸清我國礦産資源數量、質量、結構和空間分佈情況,是落實統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資源資産所有者職責,統一行使所有國土空間用途管制和生態保護修復職責的一項重要工作,已列入自然資源重點工作安排,今年將全面部署開展。

通知要求,各省(區、市)自然資源主管部門和各有關單位:一要積極籌措調查工作經費。本次調查工作費用由中央和地方共同負擔。中央財政保障全國組織實施、成果抽查復核、匯總集成和綜合研究等工作費用,省級財政保障本行政區礦産資源現狀調查、數據匯總核查及數據庫建設等工作費用。各省(區、市)自然資源管理部門按照部有關要求積極爭取財政部門支持,申請籌措調查工作預算,確保調查工作順利進行。二要抓緊做好技術準備,突出重點。三要提前開展數據資料收集,為調查工作全面部署奠定紮實基礎。四要加強調查隊伍保障。充分利用地質調查、信息管理、儲量評審、地質資料等直屬事業單位和省內專業技術隊伍,根據工作業績和社會信譽等條件,優選政治可靠、工作積極、業務能力強的調查技術隊伍承擔工作任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