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兩家企業因拖欠農民工工資被列入“黑名單”

2019-06-21 18: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6月21日電(記者 付光宇)記者從天津市住房城鄉建設委獲悉,日前,天津市住建委對江蘇啟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亞世紀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問題查處情況進行了通報,經研究,決定對兩家企業給予通報批評,並採取相應的信用懲戒措施。

經濱海新區住建委調查,江蘇啟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在其參建的濱海萬達廣場項目中,未落實勞務用工管理制度,拖欠農民工工資,造成嚴重不良社會影響。

經西青區住建委調查,中亞世紀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在其參建的中環電子信息學院建設項目中,未落實勞務用工管理制度,拖欠農民工工資,造成嚴重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相關規定,將江蘇啟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亞世紀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列入天津市建築市場“黑名單”,將江蘇啟安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清出天津市建築市場,一年內不得在天津市承攬新的工程。

天津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各區住建委要進一步落實屬地責任,落實各項建築業農民工管理制度,保護農民工合法權益。各有關單位要以被通報的違法違規案件為警示,落實主體責任,嚴格遵守國家和天津市建築市場管理各項法律法規,不斷規範現場勞務用工管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