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助推中小企業“走出去”

2019-06-30 09:39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助推中小企業“走出去”
我省首次為中小企業融入“一帶一路”搭平臺

6月27日是聯合國第三個“中小微企業日”,以“創新、開放、融通、發展”為主題的四川中小企業融入“一帶一路”會議在成都市天府國際金融中心舉行,吸引全省500多位中小企業相關負責人參加。這也是我省首次為中小企業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搭平臺。

會議簽署多個合作協議,包括四川益企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工信部“中小企業‘一帶一路’合作服務平臺”簽署合作協議,四川省中小企業發展中心與中企雲鏈(北京)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成都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與歐盟項目創新中心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等。

德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總領事任漢平、波蘭駐成都總領事館總領事卡夏受邀出席併發言。與會嘉賓圍繞推進互聯互通、加強政策對接、挖掘企業增長新動力、幫助中小企業“走出去”等方面展開了分享和交流。

副省長楊洪波出席會議並致辭。(記者 袁婧 朱雪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