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開展校園食品安全大培訓

2019-07-01 08:46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我省組織開展的全省校園食品安全系列培訓第一期培訓班于錦州舉辦。此次計劃開展62期校園食品安全培訓,將持續至10月,覆蓋全省14個市1.1萬家學校食堂、托幼機構食堂和學生集體配餐單位,參訓人數將達到1.5萬人。

據悉,這是我省10年來覆蓋面最廣、參訓人數最多的校園食品安全公益性培訓。為全面做好全省食品安全建設年工作,進一步落實校(園)長食品安全負責制,我省本次培訓委託省食品安全協會開展,主要圍繞《學校食品安全與營養健康管理規定》《餐飲服務食品安全操作規範》等內容進行學習。為保證培訓質量,將組織考試,建立培訓檔案。同時,在食品安全監督檢查中,將對食品質量安全管理崗位人員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規知識等培訓內容進行抽查考核。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