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共護校園食品安全共為祖國未來護航”活動舉行

2019-07-04 09:30 來源: 市場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8日,作為2019年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重點活動之一,以“共護校園食品安全 共為祖國未來護航”為主題的食品安全進校園活動在北京市海淀區民族小學舉行。國務院食品安全辦副主任、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孫梅君出席活動,並與來自監管部門、科研機構和企業的代表座談。

孫梅君在座談發言中指出,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食品安全,要求各級黨委政府把食品安全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來抓。孩子是祖國的未來,校園食品安全應當放在優先位置,實施校園食品安全守護行動。食品安全監管部門要將校園食品安全作為重中之重,創新監管方式,推行“互聯網+”智慧監管。學校要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保障食品安全,加強食育教育,培養健康飲食習慣。希望科研機構、專家學者更多地參與學校食品安全科普宣傳,全社會共護校園食品安全,共為祖國未來護航。

活動由市場監管總局發展研究中心聯合市場監管總局認可檢測司、民族小學等組織。活動還邀請專家開展食品安全科學知識宣講,邀請學生參與動手開展小實驗。民族小學還展出了學生製作食品安全主題繪畫和手抄報作品。教育部、國家衛健委、市場監管總局有關司局負責人參加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