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2018年公證業務增長33% 為海南建設提供公證法律服務

2019-07-08 10:29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7月7日從海南省公證協會獲悉,隨著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推進,我省各項法律公證業務大幅增加,去年我省公證業務量達10萬件,較上一年增長33%。

據悉,去年4月13日以來,海南公證行業積極配合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積極為我省人才引進、小客車總量調控、百日大招商(項目)活動等工作進行服務。其中,自《百萬人才進海南行動計劃(2018-2025年)》發佈以來,隨著境外人才引進的增加,我省公證行業為在海南大學、海南醫學院、海南師範大學留學的外國人才在海南生活、學習、工作提供了大量民商事類的公證法律服務,併為海南航空控股有限公司的外國飛行員到第三國培訓辦理在職證明、居留許可等公證業務。在配合百日大招商(項目)活動方面,我省公證行業還為大唐集團、阿裏巴巴、騰訊、京東等世界500強企業落地註冊、項目等土地招拍挂辦理了相關公證業務。(記者 李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