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知識産權局召開專利審查與創新主體交流座談會

2019-07-19 14:17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為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提高知識産權審查質量和審查效率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之際,國家知識産權局在北京召開專利審查與創新主體交流座談會,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賀化出席會議並講話。

在聽取了與會人員的發言後,賀化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座談的效果,並要求局內相關部門及時解決存在的問題,做好各項意見建議的答覆工作。賀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有關部署,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充分利用各類反饋機制聽取意見建議並抓好整改落實,促進專利審查提質增效。他指出,在審查標準的制定修訂過程中,要使標準與國家發展階段相適應,兼顧各類創新主體的訴求,在充分評估的基礎上積極推進。

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審查業務管理部有關負責人主持會議。會上,20家創新主體代表踴躍發言,就審查質量、審查效率、審查流程、審查服務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局條法司、專利局各審查部門相關負責人與創新主體代表進行了交流,並對他們關心的問題進行了積極回應。(戈穎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