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小微企業新增減稅12.6億元

2019-08-13 09:28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截至6月徵期結束,提高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免稅標準新增減稅2.19億元

放寬小型微利企業標準和加大企業所得稅優惠力度新增減稅3.98億元

地方“六稅兩費”減徵政策新增減稅6.43億元

8月6日,記者從省稅務局召開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我省實施小微企業普惠性政策效應顯現,截至6月徵期結束,小微企業新增減稅12.6億元。其中,提高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免稅標準新增減稅2.19億元,放寬小型微利企業標準和加大企業所得稅優惠力度新增減稅3.98億元,地方“六稅兩費”減徵政策新增減稅6.43億元。

據了解,國家出臺小微企業普惠性稅收減免政策,著力於增強小微企業發展動力,激發微觀主體活力,穩定市場預期,提振市場信心。

今年以來,我省落實了一系列小微企業普惠性政策,效果主要體現在普惠性政策覆蓋面廣和企業減稅額度高兩個方面。

普惠性政策覆蓋面廣。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免稅標準從月銷售3萬元提至10萬元後,享受免稅優惠的小規模納稅人達到5萬戶;小型微利企業標準放寬後,實際享受到的企業所得稅減免的納稅人達到3.7萬戶,享受“六稅兩費”減徵政策的納稅人累計達39.5萬戶。

企業減稅額度高。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免稅標準從月銷售3萬元提至10萬元後,戶均累計減免增值稅4334元;小型微利企業所得稅優惠提標擴圍後,實際享受優惠的小型微利企業,戶均累計減免所得稅10774元;享受“六稅兩費”減徵政策的納稅人,戶均累計新增減稅1628元。(記者 黃軍 見習記者 陳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