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關於《水文監測資料匯交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19-08-14 09:55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加強對水文監測資料的匯交管理,促進資料共享,充分發揮水文服務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作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文條例》等法律法規,我部組織起草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文條例》的配套部門規章《水文監測資料匯交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徵求意見稿)。為廣泛聽取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提高立法質量,現將徵求意見稿全文公佈。有關單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9月15日前,通過以下方式提出意見:

一、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水利部網站,通過網站首頁的法規草案徵求意見欄目,對徵求意見稿提出意見。

二、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西城區白廣路二條2號水利部水文司(郵政編碼:100053),並請在信封上註明“水文監測資料匯交管理辦法徵求意見”字樣。

三、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swzwc@mwr.gov.cn。

水利部
2019年8月13日

附件:

1.水文監測資料匯交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

2.《水文監測資料匯交管理辦法》起草説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