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麗中國”文化旅遊周活動亮相烏茲別克斯坦

2019-09-11 07: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塔什幹9月10日電(記者 蔡國棟)“美麗中國·炫彩烏茲別克斯坦”文化旅遊周活動10日在烏首都塔什幹開幕。

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姜岩在開幕式上説,近年來中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快速發展,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豐碩成果。中烏兩國旅遊部門聯合舉辦本次文化旅遊周活動,旨在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打造旅遊合作新亮點,促進中烏人文合作和民心相通。

烏國家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阿庫洛夫説,2019年上半年,赴烏外國遊客超過300萬人次,同比增長31%。希望這次活動能為兩國旅遊界提供一個交流互鑒的平臺,不斷深化兩國旅遊業合作。

據活動主辦方介紹,在本次文化旅遊周的塔什幹主會場,將舉辦中國文化圖片攝影展、中國戲劇服裝展、中國蜀繡産品展、5A級景區創建培訓講座、中烏旅遊企業座談等活動。在撒馬爾罕分會場,將舉辦中國絲路文化燈展、醫療康養旅遊展等活動。

“美麗中國·炫彩烏茲別克斯坦”文化旅遊周活動由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館、烏茲別克斯坦國家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中國駐阿斯塔納旅遊辦事處承辦,將持續至本月20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