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印發《中央財政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專項資金管理辦法》的通知

2019-09-18 09:29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印發《中央財政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專項資金管理辦法》的通知
財綜〔2019〕31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財政廳(局)、住房城鄉建設廳(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財政局、建設局,財政部各地監管局:

為了規範中央財政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專項資金管理,提高資金使用效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預算法》和國家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有關法律法規及《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全面實施預算績效管理的意見》等預算管理的相關規定,我們重新制定了《中央財政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專項資金管理辦法》。現印發給你們,請遵照執行。

2019年4月下達的中央財政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專項資金清算仍按照《財政部 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印發<中央財政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專項資金管理辦法>的通知》(財綜〔2017〕2號)執行。

附件:中央財政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專項資金管理辦法

財政部 住房城鄉建設部
2019年8月22日

附件下載: 中央財政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專項資金管理辦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