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汪洋會見全國脫貧攻堅獎獲得者

2019-10-17 19: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7日在京會見全國脫貧攻堅獎獲得者。

汪洋向獲獎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示祝賀,向奮鬥在脫貧攻堅一線的廣大幹部群眾致以敬意。他強調,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頑強拼搏,我國脫貧攻堅取得決定性進展。現在打贏脫貧攻堅戰時間緊迫、任務艱巨,要認真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脫貧攻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咬定目標、落實責任、毫不鬆勁,把新中國成立70週年慶祝活動激發的“四個自信”和愛國主義精神轉化為脫貧工作的強大動力,努力攻克深度貧困堡壘,確保如期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