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減稅降費實打實硬碰硬

2019-10-24 11:12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寧夏減稅降費實打實硬碰硬
前8個月新增減稅降費60.5億元

今年以來,寧夏區稅務局採取一系列措施確保減稅降費各項政策實打實硬碰硬落實到位。前8個月,全區新增減稅降費共計60.5億元,其中稅收減免44.3億元,社保費減免16.2億元。

針對審計督查反映落實減稅降費不徹底的問題,寧夏區稅務局派出2個督查組對基層局進行全覆蓋式督查,發現問題66個,督促整改47個,持續整改19個,實施問責35人次,力促減稅降費政策落實到位。寧夏東升煤業有限公司是一家煤炭零售企業,去年繳納增值稅270萬元,企業所得稅40萬元,今年享受減稅降費政策後,預計兩項稅收減免30萬元左右。“我們打算用節省下來的資金提高員工福利待遇,為企業積蓄髮展後勁。”企業財務負責人説。

寧夏區稅務局在全區各級稅務機關逐級成立了36個減稅降費工作領導小組,先後制定了6個減稅降費專題推進方案、18項落實減稅降費制度,分類分批次積極推進落實。截至目前,已完成30批1096項具體任務。寧夏區稅務局與阿裏釘釘合作推出的“獲得”減稅降費綜合服務平臺,集培訓、查賬、問答、學習、意見反饋等功能為一體,目前已有企業註冊用戶26.68萬戶,註冊率達85.8%。近日,該平臺被國稅總局彙編在“全國減稅降費在行動”好經驗好做法中。(記者 魏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